Missing parameters [areaServed]
电梯健检请拨打24H服务专线:0800-663-666 宸弘电梯 关心你我搭乘电梯的安全!

首页 > 特色简介

大桃园电梯保养维修专业厂商-专营各式电梯保养电梯维修货梯保养货梯维修电梯装设电梯买卖电梯控制系统更新电梯汰旧换新阖家梯病床梯等升降设备保养维修。
免费电梯健检请拨打免付费专线:
0800-663-666

新闻台专题采访报导


鉴於台湾电梯事故频传,宸弘电梯於近几年接受各家电视台,针对电梯安全的专题报导接受采访,我们以我们的专业还有多年的经验,分享我们的经验,教导社会大众重视电梯安全!我们不花大钱买广告跟行销,我们只用我们的专业及服务建立我们的口碑。


    






不想让您搭乘的电梯只有"纸上作业"?
每次的电梯事故都有合法的厂商!合法的升降设备许可证!还有每月定期保养记录表
那为何还是有那个多的电梯工安事故发生?

电梯的维护保养,重点不在於公司规模有多大?会议上的报告有多漂亮?电梯的资料有多详细?
以上那些纸上功夫虽不是重点,但现在却已经变成选择维护厂商的重点!

电梯的安全!重点只有到场维护人员的"专业"与"用心"再加上管理阶层的监督
这才是确保电梯安全运转的两大法则!

低价的全责保养!但给您完美的"纸上作业"!这是大众想要的?
宸弘电梯给您绝对合理的保养价格!
派遣的是专业资深的维护人员!
经理级以上含负责人都参予电梯督导的作业
宸弘电梯没有庞大的排场!也没有完美的纸上作业!
我们投注的是人员的专业与用心!
我们注重的是电梯的安全与稳定!
我们不收取高昂的维护费用!但也不提供低廉的价格!
唯有合理的维护费用才能提供优秀的人才与零组件!
不然一切都只沦为低价却又华丽的纸上作业!
任何电梯相关知识与疑问都欢迎来电或网站留言,也欢迎LINE线上谘询!
宸弘电梯会迅速回覆您的所有疑问!

2768fd5ccbbc6801641cd064f46cf762.jpg
欢迎LINE线上谘询,留下您的联络方式及问题即刻与您联系



95f7e65ada31b62f2729432cedbb6475.JPG0efb239e36457033fce5d07e8e0d3d2e.jpg7f35b71a103759231b8d332f09b34b70.jpg

内政部营建署升降设备专业厂商登记证:40B1000258
中华民国建筑物升降暨机械停车设备协会:团体会员证书
国泰世纪贰亿元产品责任险保单号码:1504字第03PD01879号

 


 宸弘电梯给客户的保障

  1. 维护人员采责任分区制:每部电梯都皆由固定工程师进行每月维护保养作业,公司不定时派遣干部前往巡查该分区之电梯维护状况,以此作为该名维护人员之考绩奖金,除可加强维护人员之责任心除外,也可使每位工程师熟悉该分区每部电梯之状况。
  2. 完整的员工教育训练制度:所有维护人员均采师徒制教育训练,由多年丰富经验之专业人员带领,进行电梯维护保养工程`电梯安装工程`电梯控制系统架设工程,确保该名维护人员技术上已达纯熟阶段,方可使其独立作业,并定期对所有维护人员进行工安宣导课程。
  3. 紧急维修双点驰援制度:全天24小时除有值班人员进行电梯维修作业外,如发生人员受困电梯内之状况,将采双点驰援,除立即派遣值班人员前往维修外,并同时派遣最接近该次故障地点之工程师前往救援。
  4. 年度使用许可执照申请:每年度依照内政部营建署颁订之升降设备安全检查表,对电梯进行逐项检查,如有不合格项目,事先告知客户并报价改善工程款,待改善完毕,即免费为客户申请升降设备年度使用许可执照。
  5. 减少开支直接回馈於客户:公司简化人事制度,减少中间阶层人员,有效降低人力成本,材料供应上,直接与制造工厂配合,以较优惠的价格取得材料,所省下的开支将可直接回馈於客户,给予客户更优惠的保养维护工程款。
  6. 本公司为客户投保国泰世纪贰亿元电梯产品责任险,给予客户最大的保障。

服务内容: 日常电梯保养,紧急电梯维修,电梯旧机汰换,电梯控制系统更新,电梯钢索更换,电梯主机维修更换,电梯马达维修更换